我院与华鑫股份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9-12-17浏览:884


2019124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与华鑫股份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商学院D201会议室隆重举行。上海师范大学总会计师曹光明、商学院院长茆训诚、书记朱惠军、副院长石雄、王周伟、刘江会及商学院系科骨干教师与华鑫证券总经理陈海东带领的总监团队出席了签约仪式。



上海师范大学总会计师曹光明代表学校与华鑫证券总经理陈海东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商学院院院长茆训诚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情况与合作愿景。华鑫证券总经理陈海东代表华鑫股份感谢上海师范大学校领导对此次双方合作的重视,并表态将投入资源把与上师大的合作塑造成证券行业校企共建的典范。随后,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茆训诚向华鑫证券信息技术部门的李田、李少华和应根军颁发了兼职“副教授”聘书。简短隆重的仪式结束,双方又就合作细节交换了看法。



与华鑫股份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受到学校与企业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协议的合作要点具体务实,时间节点明确。经过前期深入的探讨,双方商定从共建金融交易实验室、金融课题的联合研究和申报、联合举办高校大学生金融类大赛、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四个方面加强战略合作。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致力于提升教学中实验和实践水平,尤其是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寻找金融行业头部企业,通过校企合作建设产学研平台是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此次战略合作牵手的华鑫股份,在众多券商中以金融科技引领业务发展为特色,具有行业领先地位。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建设进入快车道。







(辑稿人:商学院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