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图文热点

我院研究生参加2019年S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决赛并入围四十强

时间:2019-12-18浏览:617

    1210日,在2019S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暨首届国际邀请赛中,我校商学院学生代表队入围决赛130支队伍,并在最终的决赛中获得全国四十强。我院指导教师为朱敏老师,学院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是非盈利公益赛事,作为亚太地区参赛人数最多的数据分析大赛,以“为未来数据分析行业储备创新人才,为促进数据分析与产业深度融合助力”为办赛宗旨。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7届,逐渐成为各高校学子心中“有吸引力”的数据分析比赛。本届赛事不仅仅汇集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台湾大学等两岸三地知名学府的优秀选手,还首次出现了泰国National Institute of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 (NIDA)等海外高校的参与,在水准上代表了全球毕业生SAS应用能力的最高水平。

近年来,商学院高度重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支持鼓励学生参加全国高水平、有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以赛促教,深化学生对行业最新变化的了解,深化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掌握,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

(撰稿人商业数据系 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