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规章制度

红苹果慈善义工队蒲公英小学义教活动——解读历史,传承文明

时间:2016-10-27浏览:63

        1026日,我校红苹果慈善义工队商学院分队的队员们在蒲公英小学开展了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向小学生普及历史文化知识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队员们分成两组分别进入了四一班和四二班进行教课。面对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队员们觉得十分开心。在课堂上,队员们通过讲故事的方法来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中华民族的朝代更替和传统美德并教会小朋友们一些成语的意思和使用方法。并通过后期玩游戏的环节来检测小朋友们的学习成果。最后,队员们向小朋友发放刻度尺、彩笔等学习用品。在此次义教活动中,队员们用自己的热情和知识去教导学生,既收获教学经验,又帮助了可爱的小朋友们,获得了心灵上的满足。

此次蒲公英小学的活动是队员们宣扬历史文化、让小朋友们更多地了解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同时也提高队员们与小朋友相处的融洽度。商学院义工队将会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继续积极开展此类义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