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规章制度

红苹果慈善义工队钱桥敬老院爱老敬老活动——养老爱老,尽心竭力

时间:2016-10-27浏览:59

         1026日,上海师范大学红苹果慈善义工队商学院分队的队员们在钱桥敬老院进行了义演活动。

此次活动以给老人带去温暖为出发点,为老人展示了精彩的节目。到了钱桥敬老院,队员们分成两组,分别给住在第三层和第四层的老人们分发小面包、陪他们聊天。老人们或点头、或微笑地表达了对义工队员的欢迎,此次活动还包括给老人们表演节目,如吉他乐器演奏、小品、三句半、歌曲《外婆的澎湖湾》、《强军战歌》等。表演丰富的节目不仅使老人们感受到当下年轻人的青春活力,而且也拉近了队员们与老人们之间的距离。活动结束,队员们与老人们依依作别。

此次活动给老人们带去温暖与欢乐的同时,也在新老一代之间建立了桥梁,队员们了解了敬老院的生活后,将更进一步地关心老年人群体。商学院义工队将继续跟进慈善事业,积极组织开展各项义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