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规章制度

"考研——又一次与别人站在同一跑线“辅导员工作坊顺利举行

时间:2016-10-27浏览:96

 1026号中午,夏漪老师以“考研——又一次与别人站在同一跑线!”为主题的辅导员工作坊在5B422成功举办。本次工作坊吸引了众多志愿考研的同学们前来参加。

夏漪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描述了读研的意义、就业前景及考研的学习重点。她通过分析上届的考研人数及分数线来鼓励大家确定目标、认真学习并提醒同学们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之后夏老师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就如何准备各阶段的考试和安排学习时间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同时她强调“考研是一件苦差事事,走这条路必须得加倍努力。”另外,她也给大家讲了往届学长学姐们的考研成功示例,鼓励大家认真对待学习,为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打好基础。

最后同学们现场提问了关于如何选择专业、培训班的及其作用等相关问题,老师均做出了细致的解答。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都精神饱满。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经验,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具体的,清晰的认识!

 (供稿:商学院学生会 撰稿:金津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