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规章制度

大爱无形,献血有情——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6-10-28浏览:81

20161027日,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的献血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厅举行。商学院1415级同学踊跃参与了这次献血活动,学院相关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全程陪伴学生左右、亲切关怀现场参与献血的同学。

上午9点,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小雨淅沥却阻挡不了商学院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热情,他们一大早便来到指定地点,有序地为准备献血的同学分发相关表格,热情地扶已献过血的同学到指定地点休息,认真派发献血证和慰问品,确保了献血活动的顺利进行。此次献血活动中,我院共有120名同学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其中有很多同学是第一次参加献血,也有很多同学已是多次参加献血,他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乐观勇敢为爱挽袖,将爱延续。

此次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商院学子互助友爱、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