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规章制度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合格共产党员——商学院预备党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6-10-31浏览:84

1029日,商学院的58名预备党员按照本期预备党员学习班计划,在龙华烈士陵园,在“丹心碧血为人民”的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参观了龙华烈士陵园纪念馆。

10月深秋的早晨,蒙蒙的细雨没有挡住预备党员们向党庄严宣誓的脚步,预备党员们身着肃穆的服装,佩戴党徽,来到龙华烈士陵园,参加本期学习班的入党宣誓仪式。在领誓人孙雅艳老师的带领下,监誓人裴小倩书记的监督下,预备党员们握拳过肩,向党作出庄严的承诺,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不叛党”。预备党员向党组织宣誓,是预备党员接受党性修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宣誓仪式结束后,预备党员们又来到龙华烈士陵园纪念馆进行参观。“陈乔年、陈延年·······”一个个年轻而鲜活生命为了共产主义的伟大事业而奋勇牺牲,长眠在龙华这片土地上。烈士陵园内,栩栩如生的雕像展现着革命烈士的雄伟身姿,不息的长明火象征着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永存。当一幅幅感人的事迹图片和一件件珍贵革命烈士物品呈现在眼前时,预备党员们无不为之震撼。

宣誓仪式结束后,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完这次的学习活动后,党性修养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今后将进一步牢记党员身份,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要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奉献精神,将今天的誓言落实到行动中去,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商学院分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