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规章制度

应“上马运动”精神 益团队协作能力——商学院“益启跑”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6-11-01浏览:118

1030日清晨,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火热开赛,为了积极响应“上马”运动精神,将运动带入校园,进一步推进大学生“三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商学院学生会为大家精心组织策划了“益启跑”校园活动。

在活动揭幕仪式上,出席的嘉宾有上海师范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左雨晴、商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蔡漪潮、分团委书记助理于柯心、副主席张嘉琳、副主席陈愈坚以及第四届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边常及、洪梅、邢颖。

活动伊始,大家一起奏唱强军战歌,在嘹亮的歌声中大家激情澎湃,跃跃开跑。之后,担任总裁判长的社会实践部部长张懿为大家介绍本次活动规则。接下来是“幸运六选一”、小组风采展示,让同学们看到了大家创意满满的组旗logo,听到了大家嘹亮的小组口号。最后,校学生会副主席左雨晴及商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蔡漪潮做了精彩发言并宣布“益启跑”活动的正式开始。

在哨声吹下之际,各小组参赛者随着小组领队马不停蹄地赶往各个地点。参赛者们在跑步的同时还要依靠脑力在仅有的线索中找到各个地点并依靠团队协作完成相应的游戏。参赛者们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解答通关密语,顺利到达活动地点,并完成对应的游戏。在经历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后,运动员们一个个满面通红但仍然紧握组旗、队伍井然有序。在赛跑终点,组织者早已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慰问点心,让参赛者们享受活动过后的愉悦。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三组、第六组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第一、第四组和第二、第五组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二等奖和三等奖。在热烈的掌声祝贺中圆满完成了此次“益启跑”校园活动。

本次“益启跑”校园活动不仅体现了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密切关注社会动态,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还让大家看到商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团结协作、不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风貌。“益启跑”活动不仅在“团队协作,积极进取”方面对学生们起着重要的影响作用,更为他们的大学生活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