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规章制度

“绽放青春 共谱华章”——魅力团支书风采大赛校级复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6-11-03浏览:132

112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的第七届魅力团支书风采大赛校级复赛顺利举行。此次魅力团支书大赛以绽放青春共谱华章为主题。

经过严格的初选,我院有三位团支书进入了本次决赛。首先上台的是中美经济二班团支书苏玥,她先简单介绍了团支部的点点滴滴,之后带来了话剧形式的歌舞表演,现场人声鼎沸,气氛十分活跃,评委老师们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之后上场的是中法经济一班郭诗语,她为大家带来了活泼的自我介绍和精彩的小品表演,全场气氛热烈,让我们充分感觉到了团支部的魅力所在。最后上场的是工商管理二班的团支书杨雯,她自信的介绍独具个性的舞蹈让在场的观众大开眼界。此外,我院三位团支书在知识竞赛中也表现突出。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支部风采,交流支部建设经验的机会,还有利于加强班级团支部的建设工作,加强班级凝聚力。希望本院各参赛团支部及团支书在本次评选之后认真总结,在今后继续完善团支部建设,创新理念、不懈追求,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团支部!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撰稿人:王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