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规章制度

展优良学风,促班级发展,扬青春活力——商学院优良学风班级答辩顺利举行

时间:2016-11-03浏览:205

112日,商学院优良学风班级答辩在5B304顺利举行。张足天老师、陈欣老师、薛朋老师以及李坤颖艺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参加此次答辩的班级有14级财务管理、14级金融工程、15级财务管理1班、15级金融学和15级财务管理2班。

答辩现场,各班团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和视频展示了各自班级的优良作风和班级的学风建设,同时班团们也分享了丰富多样的班级活动。班团们不仅仅向大家展示了认真学习的班级态度,更是展现了他们会玩、会学、会生活的积极向上的学风班风建设成果,在劳逸结合中将班集体的学习生活与课余生活紧密联系,使“学得认真,学得快乐”真正融入了他们的班级。

通过此次答辩,各班团在展示自我班级学风建设的同时,也明晰了自身的优点及需要改进的不足,对未来班级学风建设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努力方向。接下来,学院将在各个班级开展优良学风班机的风采展示,期待更多的班级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争创优良学风班级!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撰稿人:王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