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规章制度

商学院优秀学子宣讲会顺利进行

时间:2016-11-29浏览:92

20161123日,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2016级的同学们迎来了一次不一样的晚自修。2014级信用管理的齐碧辉、2014级投资学的杨柳和2014级财务管理班团所组成的优秀学子宣讲团,进教室给同学们传经送宝,分享他们每一个人从入校以来成长的点滴努力与进步。
      2014级信用管理的齐碧辉同学,作为2016年上海市奖学金的获得者,以高分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取得了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C类三等奖。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学习心得和方法,并告诉学弟学妹们切勿盲目的去考取证书,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选择报考,最终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14级投资学的杨柳同学,作为上海师范大学第九届校学生会主席,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经历。围绕应该如何平衡好工作与学习间的关系,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还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给自己做好规划,脚踏实地的来完成每一项任务。

2014级财务管理班团,人多心齐力量大,是一支有着84位成员的队伍。在班团干部和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他们获得了2015-2016学年上海师范大学优良学风示范班级。班级中的各项荣誉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辛勤付出,上课零迟到、零旷课,班级平均绩点2.88,树立起了良好班风与学风,他们努力充实自我,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科研竞赛,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同学们听得认真投入,时不时还会记录下宝贵方法,宣讲结束后还与学姐们进行提问互动,气氛十分活跃。下周学院优秀学子以及优良学风班级宣讲团也将继续在2016级新生班级中展开宣讲。相信通过优秀学子及优良学风班级的宣讲,2016级的同学也一定受益良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树立了标杆。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