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研究生篮球队成功进入校挑战赛

时间:2016-11-14浏览:117

        2016119日下午13时,在美国第58届总统大选进行激烈角逐的同时,上海师范大学第六届“师大杯”研究生篮球赛也如期展开。

黑云压城城欲摧,商院披甲战球场。在这个阴云未散的午后,沉闷而又压抑的天气令人更加紧张。来自商学院研究生的十位篮球健将在面对无间断连打两场的压力下,调整心态,再创辉煌!第一场与哲法学院的较量中,商学院全场稳压一头,面对哲法学院的实力强攻,我们及时调整战术,做到人尽其用,尽管不断地被追咬比分,最后在掌声和欢呼中,商学院仍成功拿下这场比赛。稍稍休息后,商院继续发力迎战生环学院,虽然之前的对阵消耗了球员大量的体力,但在这场比赛中,商学院愈显勇猛。面对满格战斗力的对手,我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成功将比分一次次拉大,最终实现二连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团结了商学院研究生的整体的凝聚力,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院的竞技水平,带动体育活动风气!最后,预祝我们商院研究生男篮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供稿:商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