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暨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6-11-29浏览:85

         为促进2016级新生更好的适应研究生生活,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20161126日晚上,商学院研究生在香樟苑4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暨迎新晚会。2016级全体研究生新生、高年级优秀研究生代表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已经毕业的梁士勇学长,目前研二的魏笑、沙涛、易永坚等学长学姐向大家分享了工作实习经验,告诉大家“态度很重要,肯吃苦,脚踏实地做好最简单的工作,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有一个质的突变”。董雯、朱伟琪、赵帅等学姐、学长向大家传授了学术科研、数学建模、考证等方面的经验,使迷茫、不知所措的16级新生茅塞顿开。

随后,迎新文艺表演拉开了帷幕,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2016级新生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呈现,有诙谐走心的小品、有柔美的古筝表演、也有激情四射的架子鼓演奏,每个节目都展现着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节目表演间设有游戏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整场晚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为2016级新生构建了一个学习的平台,促进了新老生间的交流,同时展现了商学院学生积极的学习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学院学风建设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商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