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届金融专硕(MF)毕业生就业报告

时间:2019-12-30浏览:932

上海师大商学院金融专硕项目自2015年创办以来就致力于培养高层次应用创新型中高级全球金融管理应用创新技术人才。经过几年的探索,商学院MF项目取得了持续、快速的发展,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声誉。


截至2019年8月25日,商学院金融专硕毕业生共86人,签约率为94.19%,就业率为97.67%。


从本届毕业生的雇主行业分析,商业银行成为最大去向(46.99%)、互联网&金融科技成为毕业生新兴热门去处(13.25%)、中央人民银行及政策性银行(7.23%)、咨询机构(6.02%)、证券基金(6.02%)、资产管理(4.82%)、政府行政机构,如财政、审计部门等(3.61%)、保险公司(2.41%)、高等院校金融财政专业教师(2.41%)、其他实体企业(3.61%)。


而毕业生从业的岗位职能主要有银行业务、投资管理和咨询业务,此外管理培训生、销售交易、量化分析也分别占有一定比例。



(供稿:金融专硕(MF)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