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专硕研究生在第七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上斩获佳绩

时间:2019-12-30浏览:405

   近日,第七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成绩揭晓。我院傅毅老师指导的18级金融专硕学生曹帅、乔扬团队荣获二等奖,实现了商学院研究生在该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是由中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和“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华南师范大学协办的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和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利用数据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数据挖掘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应用。我院对此项比赛给予了高度的支持,比赛中学院老师亲自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在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最终获得了喜人的成绩。


撰稿人: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