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专硕研究生在第三届全国数字金融与量化金融案例大赛上斩获佳绩

时间:2019-12-30浏览:783

   2019年第三届全国数字与量化金融案例大赛于519日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落下帷幕,我院18级金融专硕吕明磊、马振宇、饶泽炜、吕建富四名研究生在比赛中斩获佳绩,所提交案例《基于不平衡数据分类的贷后违约预测方案设计》入选大赛作品案例库。


全国数字金融与量化金融案例大赛每年由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互联网金融分院主办、浙江大学泰然互联网金融教育基金资助,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师生和实务界开展的数字金融与量化金融领域的高水平案例竞赛。继前两届成功举办后,本届大赛更受到了国内知名高校学子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在内的200多支高校队伍参赛并进行激烈角逐,可进入案例库的作品共计10份,另有17支队伍进入决赛答辩环节。


附:

相关网址:http://www.sif.zju.edu.cn/detail/149/id/6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