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我院运动健儿在校运动会上大展风采

时间:2012-10-25浏览:374

 
2012年10月24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师范大学运动会在奉贤校区南区大操场隆重举行。运动会的举办旨在推动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学校体育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加强院际与同学间的相互交流。学院学生工作组鼓励并积极组织同学报名参加,包括四个年级本科生、留学生在内的将近180名同学直接参与了本次运动会的各项比赛。
随着开幕式上来自中外学生运动员方阵经过主席台前时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外国留学生更是组成了太极方阵,在主席台前演绎了中国传统健身项目太极拳。经过一天紧张的赛程,我院运动员在各项比赛中斩获奖项,包括啦啦操银奖,四人五足比赛第二名,足球射门第四名,跳远(男)第五名,跳远(女)第二、第六名,200米(女)第二、第五名,铅球(男)第二名,跳高(男)第五名和800米(女)第三名。
我院运动健儿们在校运动会的舞台上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向全校展示了商学院学子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活力与风采,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