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向AACSB认证导师线上汇报初始自评报告准备情况

时间:2023-03-21浏览:214

202333日,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与AACSB认证导师、亚洲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林君维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线上交流会议。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认证相关教师及行政人员参与了会议。


根据商学院目前对初始自评报告(iSER)的分工情况,院长刘江会、副院长王周伟、副院长姚亚伟、行政总监石雄老师分别向AACSB官方认证导师汇报了我院目前对标2020标准的进展情况,内容包括战略规划、学习者成功、AOL进展、实体与财务资源等多个方面。最后,第三方认证管理平台(BBBlackboard)总监迟国付展示了该平台与AACSB国际认证相关的功能。


AACSB官方认证导师林君维教授在每一个报告结束后对相应板块的内容给出了评价与建议,并且总体上对我院认证工作推进的效率表示赞赏。与此同时,林院长尤其强调了AACSB认证系统的重要性,以及利益相关者在学院发展中的不可或缺,为我院认证申请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最后,刘江会院长对林教授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根据林教授的意见与建议持续推进AACSB国际认证申请进程。下一阶段,商学院将完善战略规划,进一步细化实体、虚拟与财务资源相关细则,建立与完善师资分类标准,完成AoL体系的搭建,为初始自评报告(iSER)的撰写打下坚实基础。


(撰文、供图:国际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