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通知公告

2020年金融学专业拔尖人才实验班选拔制度

时间:2020-03-16浏览:891

【选拔范围】:2019级金融学大类专业学生

选拔人数】:2020年金融学专业拔尖人才实验班人数拟定为25

选拔报名】:自愿报名,择优录取。

选拔标准】:1:1.5组织选拔面试,总成绩由高至底排列。按总成绩由高至底排列。若总成绩相等,客观成绩高者优先;若客观成绩也相等,则大一上学期的上述五门课程总成绩高者优先。总成绩由客观成绩(占50%)和面试成绩(占50%)构成。其中,

客观成绩构成:

大一上学期高等数学、英语(含ABC)、线性代数三门课程初考成绩,要求三门课程均要70分以上方有资格报名。其中英语课程为A类的成绩按原成绩1.15调整成绩;英语课程为B类的成绩按原成绩1.05调整成绩。以三门课程成绩之和/(参加面试所有同学成绩中的最高分)ⅹ100进行百分制换算。

面试成绩构成:

英语面试+专业面试(含专业素质与创新&研究潜力)

分两组面试

金融学拔尖人才实验班选拔时间节点

315日,专业分流专业宣讲和拔尖人才实验班宣讲

318日之前,填报拔尖人才实验班报名申请表

320日,公示进入拔尖人才实验班选拔程序的学生名单,公示期(320日至324日)

325日,线上面试

327日,公布入选拔尖人才实验班名单,公示期(327日至329日)。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金融学拔尖人才实验班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