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多家媒体报道商学院校友企业上海志业人才集团(职业蛙品牌)

时间:2020-04-07浏览:1151


近日,新民晚报、上观新闻、徐汇创业梦之星、徐汇人社青年乐业公众号等官方媒体关注报道了我院校友尤清清创办的上海志业人才集团(职业蛙品牌)。

为进一步推进上海市复工复产的工作,一场旨在缓解零售业企业用工荒,213日起,稳定餐饮,零售,物流行业员工等重点群体就业的“微笑口罩”行动,正有声有色地展开。校友企业上海携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微笑口罩”上海零售业岗位支援计划》为徐汇区的复工复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吸引了多家媒体前来报道。

新民晚报:42日以《创新思维贴心服务!徐汇凝聚多方合力促进就业,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为题,对“微笑口罩”的发起方之一“职业蛙”进行报道。

上观新闻:42日,以《职业蛙、汇治理、云课堂......徐汇多方合力促进就业》为题,进行了报道

 “微笑口罩”计划从“共享员工”升级为“春风送岗”,尤清清主动对接河南省、贵州省等人社部门,在当地招募2000名员工。38日第一趟专车从遵义出发,并已完成盒马鲜生的入职,截至323日,“微笑口罩”计划共接待了3169名求职者咨询,组织了952名求职者在线面试,并成功实现287名求职者入职到岗。同时,接到57家餐饮企业关于员工共享、岗位支援的咨询。

徐汇创业梦之星公众号:《“就业工作无退路,越是困难越要守住” | 疫情期间,梦之星创业者为“稳就业”作贡献》为题,对“职业蛙”在疫情期间做出的贡献进行了报道。

徐汇人社青年乐业起点公众号:以《战“疫”招募令——“微笑口罩”岗位援助计划第二批零售岗位招募!》为题报道了志业人才集团联合上海各主要零售业龙头企业通过“微笑口罩”计划在实现人力资源社会化共享互助,缓解零售业企业用工荒以及待岗人员生活压力作出的贡献。

【职业蛙】是志业人才集团旗下的携永信息科技公司打造的蓝领服务业用工平台,需要用工的企业可以对职业蛙提出招聘要求,签订合作关系后,职业蛙为其定制服务,同时采用线上自助招聘和线下代理服务,为企业快速交付高匹配度的员工。携永信息作为上师大商学院重点孵化的校友创业企业近年来也在人力资源服务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获得了师大商界校友天使轮融资,未来携永信息也会与上海师范大学在各方面有更多的互动,提升学校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