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通知公告

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试线上补考须知

时间:2020-04-19浏览:942

学院根据《上海师范大学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014级、2015级、2016级学生补考及毕业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1学期考试补考方案》组织本次考试。

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课程不涉及毕业班学生的课程补考不在本次考试的组织范围内,补考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2.请参加补考的同学根据课程名称、教师姓名、课程序号按通知参加考试。正式考试前,请提前手机下载“瞩目”APP、“全能扫描王”APP、电脑下载“Zoom”电脑客户端,实名进入相应会议室参加考试。请自行准备设备和网络,提前调试“瞩目”“Zoom”软件和摄像头硬件。试卷的发放与提交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请大家先行下载并成功登陆该平台。

3.参加补考的同学请在考试前自行下载、打印答题纸(如不具备打印条件可用A4纸提前手工制作好答题纸)。建议每门课程准备5-6页。

4.考试过程中,答题桌面和双手须在画面内,严禁使用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电子设备。一经发现将按照《考试条例》

      按考试作弊处理。

5.考试前提前20分钟进入会议室,调整手机摄像头位置,横向对准自己摄像头画面应将答题桌面,电脑界面、双手、上半身以及头部纳入画面内,答题纸左上方放置身份证、学生证。如考试为闭卷考试,桌面上除证件、答题纸、考试必用文具,不得出现多余物品。考试实行“瞩目”Zoom软件双录像,并要求用Zoom软件共享整个电脑桌面。考试前10分钟监考老师会逐一核对每位同学的摄像头画面。

6.监考教师宣布考试时间到,必须停止答题。按指定方式在规定时间内扫描、提交答案。超时提交,答题无效。

     拍照 要求:答题纸边框完整,卷面清晰,字迹清晰,题号标注清楚。

7.请自觉遵守《上海师范大学考场规则》,诚信参加考试,违反者将按《上海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处理。

                                                                                                                         商学院

                                                                                                                                                           2020年4月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补考答题纸.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