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通知公告

2020年上海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五期本科生学习班学员商学院选拔公示

时间:2020-05-15浏览:9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深化实施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方位、全过程抓好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现决定举办上海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五期本科生学习班,旨在培养选拔一批积极上进,有发展潜力的优秀大学生,引导他们自觉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交流研讨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从增强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等方面入手,着力为党培养一大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经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查、统一笔试、综合考量、报请学院党委审议后,我院拟推荐以下同学参加2020年上海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五期本科生学习班:

序号

姓名

年级

专业

1

李君冉

2018级

经济学

2

刘鑫鑫

2018级

金融工程

3

凡永佳

2019级

工商管理

4

龚玲玲

2019级

工商管理类

5

李玫姝

2019级

金融学类

6

张岚新

2019级

金融学类

7

姚凯南

2019级

经济学

8

颜佳宜

2019级

经济学

9

李雨桐

2019级

经济学(中法合作)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于519日前与学院团委联系。

联系人:王老师

wangwanqi@shnu.edu.cn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