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2017-2018学年第2学期重修课程的相关通知

时间:2018-03-07浏览:530

一、3月12日至3月30日登陆学校新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申请重修报名。重修报名分两种情况:其一,已经修读过的课程的重修报名在第2-4周进行;其二,原选修课程未通过,现需要用其它课程的重修来抵充原课程的学分,请学生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找到自己要重修的课程,把课程的相关信息记录下来(课程名称、课程序号、重修所在年级专业等),并于3月23日之前到相关年级教务员处手工报名。特别提醒:课程替代申请成功不意味重修报名成功,还需要在系统中进行后续的重修报名操作,否则则报名无效。课程替代具体见系统内操作要求。报名到奉贤重修课程的同学,请在报名结束后即提交一张1寸的照片到相关年级教务员处以办理乘车证。照片提交截止日为3月30日中午11:30前,逾期将无法办理乘车证,需自行解决赴奉贤修读课程的交通问题。所有重修报名均通过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无任何线下报名的环节,错过报名时间节点将无法补救!

二、本学期以网上电子支付方式为主,学生可以登录上海师范大学主页点击电子支付平台或登录上海师范大学财务处主页点击“电子支付平台”,通过该平台进行支付。本学期全部转换为电子平台支付模式,逾期未完成缴费的学生将被取消本学期重新选修课程资格!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日期

安排

备注

312-330

学生重修选课

在教务系统中重修选课,选课有问题请咨询开课学院教务员老师。具体截止时间以选课须知为准。

412-427

开通网上支付平台

相关同学在开通期限内,通过该平台进行自主缴费。

                                                                   

                                                                   商学院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