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关于申请重修课程免听的通知

时间:2018-03-13浏览:2601

    根据《上海师范大学本科课程修读管理规定》中的第七款的相关规定:

   (六)重修课程若与其他课程冲突,但确实已经掌握重修课程的基础知识的学生,可向开课学院提出免听申请。申请免听的学生,必须在开学四周内向开课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同时提供本人已掌握该课程基础知识的材料(如听课笔记、习题或测试结果等)和冲突课表,经开课学院审核同意后,准予免听。获准免听的学生仍需按照课程要求,递交平时作业、参加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获取相应的成绩。

   (七)政治理论课、校大学英语口语课、体育课、军事课、实验类课程、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师范专业教育类课程、专业拓展课程和实践类课程不得申请免听。

    本学期开始,我院开始按学校课程修读管理规定来进行重修课程的管理。学生在重修课程报读后,因课程冲突,则可在开学四周内填具《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重修免听申请表》,附本人已掌握该课程基础知识的材料(如听课笔记、习题或测试结果等)和冲突课表,经专业负责人、教学院长分级审核通过后方可获准重修课程免听。《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重修免听申请表》一式两份,审批后的申请表分别交相应年级教务员和任课教师。考试结束后入试卷档案袋存档。

    申请重修免听学生的总评成绩构成:考勤(以平时成绩作为考勤成绩)+平时成绩+期末考核成绩


                                                                                           商学院教务办


                                                                                                   2018年3月13日重修免听申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