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2020-06-02浏览:5682

一、参赛资格


1.全国高等学校(本科类和高职高专类院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含应届毕业生,本专科、研究生不限)可以组队参赛。


2.上述高校毕业不超过5年的毕业生可组队参赛。


3.禁止不同参赛团队共用队员;禁止跨校组队。


4.每参赛团队队员上限为5人,指导老师上限为2人


5.参赛选手的专业范围和所属学院不限。建议参赛团队选择能力互补、专业背景多样化的选手组队。


6.大赛开放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高校团队参赛报名通道


二、竞赛时间及周期


每年的比赛时间一般定在一月,结束时间一般定在当年7月。


三、竞赛形式及规则


大赛设置两类竞赛类别,分别是企业命题类(A类)及创业实践类(B类)。A类侧重命题,通过企业发布真实项目需求,由高校提供响应方案的方式,来加强校企结合ji提升产业对接;B类侧重创业实践,鼓励具备成熟度的创业团队和项目参赛,要求参赛项目已经取得一定成效。


四、奖项设置


服创大赛两类竞赛分别设全国一二三等奖若干,总获奖率不超过参赛团队总数的20%。


1.西部区域赛和中部区域赛将设置区域一二三等奖若干,详情见区域赛组委会相关文件说明。


2.对于在服创大赛中获奖的参赛团队指导教师,根据参赛团队成绩颁发相应指导教师奖。


3.对于在服创大赛中表现优异的高校,颁发相应奖项。


五、报名费


大赛不向参赛院校及师生收取任何费用。决赛期间参赛团队食宿交通等需由团队自行负责


六、图片花絮


七、官方网址


http://www.fwwb.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