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热点

图文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图文热点

金秋十月,在会计专硕项目副主任洪兰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商学院2023级会计专硕全体学生开启了一场愉快且充实的素质拓展之旅。

2023,一起书写属于我们的故事!



“以青春之名彰显青年风采”

活动伊始,教练通过简单的趣味性互动帮助同学们快速熟悉并且完成团队组建。该环节中同学们分成六组,各组成员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建立了属于各自小组独一无二的“团魂”。



“以青春之名彰显青年力量”

“卡牌风云”和“水果连连看”不仅考验了队员间的协作能力和默契值,还考验了团队对于方案的制定、执行和后续迅速调整的灵活变通能力。比拼争高下,同学们在游戏中斗智斗勇,每个人都在为团队荣誉而努力,集思广益,在团队中发挥着自己的闪光点。



“以青春之名彰显青年热血”

充满着速度与激情的“真人CS”活动将素质拓展活动推向了高潮。沉浸式的场景和装备瞬间使同学们进入战斗状态,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活动中感受挑战与机遇。通过两两对抗形式,同学们分组进行了实战比赛,在其中我们感受到胜利的喜悦,也见证了失败后重建的信心。



经过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收获了集体归属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2023级会计专硕素质拓展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未来的研学之路新一届会专学子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青春之名共赴美好未来!

 

(供稿:会计专硕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