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园地  优秀校友

我院校友杨舒玥当选第十届民建徐汇区委员会委员

时间:2021-03-29浏览:417


2021320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徐汇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徐汇区政府三号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中共徐汇区委书记鲍炳章到会讲话。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张兆安,中共徐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勇,徐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国文,徐汇区政协副主席王萍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班子,上海迈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及CEO、我院校友杨舒玥当选第十届民建徐汇区委员会委员。



杨舒玥,19844月出生,我院2002级广告学专业校友,上海迈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及CEO。她于201612月加入民建,现任民建上海市委中青委执行主任、民建徐汇区委中青委主任、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同时她还是徐汇区第十届青联委员、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文化创意产业研究组副秘书长、中国商务广告协会IP生态商业委员会秘书长、上海市长宁区民营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理事。她还曾经荣膺“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2019年上海市青年创业英才”等称号。



杨舒玥校友孜孜不倦地献身广告行业15余年,保持着满腔热忱与梦想。“80后”的她,身上闪亮着众多标签:连续创业者、CEO、营销行业各大奖项评委、IP商业创新者等。2010年创立迈擎传播之初,企业就聚焦商业地产整合营销领域,迅速成为商业地产营销界的新生力量,致力于探索更“接地气”与“有趣”的商业地产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主要服务客户有:上海烟草集团、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瑞安建业、浙江绿城、云南建投等知名地产客户。

迈擎传播以与传统商业与众不同的创新营销手法,渠道终端强有力的落地执行体系,融合垂直行业领先的数字营销模式,让迈擎传播在竞争激烈的营销代理商中脱颖而出,迈擎传播打造的案例,不仅多年来囊获艾菲奖、金鼠标、虎啸奖、TMAIAIECI等国内外知名大奖,公司本身也获得了业界年度十大营销创新公司,以及最具创新精神数字营销广告公司称号。而这些成绩,也是迈擎传播注重培养每位员工创新精神与务实精神的日积月累的成果,更是杨舒玥本身从未停止自身学习与建设的证明。“线上互动,线下引流”几乎成为数字互动营销的标配,然而这线上线下的界定,只是营销人的专有名词,于消费者而言,传统媒体、互联网、终端渠道都只是不同的信息来源渠道与体验通路。迈擎传播在制定营销传播策略时,从不拘泥于任何媒体形式,从目标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或创造新鲜话题或给予惊喜体验。除了全媒体跨平台的整合运用之外,迈擎尤其注重直面消费者的终端渠道中的独特体验和场景营造。

在迈擎传播的年度客户中,有80%是商业地产企业,迈擎传播的模式更善于帮助这些属性的客户解决营销最后1公里的销售转化问题。通过11年的慢耕细作,在杨舒玥的带领下,迈擎传播以其“小而美”的定位在业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商业营销案例,公司的销售额及运营也趋于稳定增长,然而,她却不满足于只成为客户的agency,迈擎传播正在从营销神助攻角色逐渐成长成为集定位策划、招商代理、运营管理、整合营销传播为一体的商业地产整合营销代理商,将业态、流量、用户、产品多元整合及快速变现,为创造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杨舒玥校友在民建积极组织中青年会员学习、考察主题系列活动,策划筹办区委双创论坛、中小企业论坛等重要论坛,积极建言献策,多篇社情民意提案获各级批示采用,为年轻会员做出了履职表率。



(供稿: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