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资讯

法国帕斯卡尔大学代表团来访,与商学院续签合作协议

时间:2013-03-29浏览:1422


326上午,法国帕斯卡尔大学应用外语、商务与传播学院院长ERIC AGBESSI等一行3人访问了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校长助理兼商学院院长茆训诚等人参与了会谈。

本次会议是双方一年一度的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双方就过去一年合作交流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意见交换。ERIC AGBESSI院长表示,他们将加大力度推进教师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交流;茆训诚院长也表示,欢迎更多的法国学生来华留学。双方还就国际合作举办新专业、推进手语项目、非洲三国语言培训等新项目进行了详细讨论,积极探索未来合作的新方向和新思路。

在此前的几个月内,双方就合作协议的延期进行了积极而坦诚的沟通,达成了继续合作的一致意见,续签了三个中法合作项目的协议。

帕斯卡尔大学与商学院有着10多年的合作经历,是商学院中法经济、中法计算机和中法广告三个中外合作项目的合作方,每年双方学生交换10-20人,教师交换2-4人。


 

(供稿:国际事务部 撰稿: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