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在我院正式启动
发布人:信息员  发布时间:2021-05-07   动态浏览次数:563

  428日晚奉贤校区五教B204教室灯火通明,上海师范大学产学研教育基地“上海鼎脉熠欣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巍莅临学院,为商学院报名参赛第13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同学们进行现场指导。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2届共13次赛事,全国共有15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大广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教兴才为己任,搭建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立德的实践教学改革的平台,把一群优秀的青年人聚集在一起,让他们的创造力互相激发,培养了他们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才能,体现了自我价值,增强了自信心,滋养了他们的成长。
已经成为A类学科竞赛。

为帮助商院学子加深对广告行业以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理解,陈总从自身出发,通过丰富的图片资料向同学们介绍了上海鼎脉熠欣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概况以及公司所属负责项目总览。接着,围绕未来职业规划和广告行业的现况,陈总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几个问题作出了精彩的回答。然后,结合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往届获奖案例,陈总带领同学们剖析了作品并评价了作品的优点和不足。


9cc4fbcc379fc66493eed265c548f8f


讲座期间,陈总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同学们解释了广告行业的特点,随之向同学们抛出问题并邀请同学们进行提问。大家认真思考,积极回应,与陈总互动频繁,教室中气氛热烈非常。

讲座即将结束时,陈总赠予同学们一句话——“最后让你胜出的一定是你的热情和你的初衷”,以此激励大家永葆初心,积极上进。作为从上海师范大学毕业的学生,陈总将自身的阅历与经验向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倾囊而授。同学们听讲专注,都被陈总的精彩演讲所吸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最后广告学专业负责人张岚老师总结了今天讲座的主要内容,并再次强调参与大广赛的重要价值,希望各参赛团队尽快进行团队优化,根据自身特长选择命题和创作形式,加强与专业指导老师和行业导师的沟通,完成作品的创作或策划,并安装比赛进程提交组委会。

  

1479adfb68f93ebd02bab8c6c86c929


(供稿:2020级广告学(中法合作)巨佳然)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