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中银慧谷杯”小程序应用/软件开发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信息管理员(院)  发布时间:2023-05-30   动态浏览次数:13

2023524日下午,“中银慧谷杯”小程序应用/软件开发竞赛在奉贤校区顺利完赛。来自我院各年级、各专业的5组参赛队伍在评比环节中分别上台展示了他们完成的软件程序作品。

该赛事是由商学院主办,商学院教务办、学工办和学业拓展中心联合承办,中银慧谷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协办的一项院级赛事,该赛事旨在学以致用,深化产教融合,挖掘和提升学生进行小程序应用/软件的设计与开发能力。

本次程序开发比赛,于3月初拉开序幕。同学们积极报名,在一个半月的比赛时间中,利用课余时间完成软件的编程、开发、测试以及封装,最终完成一个应用程序作品以实现比赛要求的分数计算、中英对照翻译等功能。完赛学生反映,在开发过程中,他们学会了遇到问题及时查找错误,上网查找资料自学研究编程语言等软件开发知识,最终运用到实际操作中。



最终经过评委打分,来自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法合作)专业的郑植同学以高分夺得了第一名,2021级资产评估专业的张九娴小组和2020级金融工程专业的李博洋获得了第二名,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法合作)专业的赵佳栋小组和2021级金融工程专业的马文峰并列获得了第三名。学院教务办主任卢长智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今后,商学院将继续秉持产教融合、学以致用的育人目标,坚持落实学生的创新性和实践性的培养,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提升学生就业升学的竞争力。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