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大商学院与全球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德勤携手产教研合作
发布人:上海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动态浏览次数:79

近日,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启动与全球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德勤的产教研合作。该合作充分体现了商学院在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上的国际顶尖品牌策源能力。

2020年以来,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与德勤开展了多轮的交流及合作。其中,德勤中国副主席、德勤政府及公共事务行业全国领导人施能自博士受聘为上海师范大学校级外聘教授;德勤·科学加速中心高级经理汪严磊先生被推选为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并为全院学生提供了多场迎合时下且内容深刻的主题研讨;德勤·科学加速中心团队会同商学院朱敏副教授、杨成宁博士以及之江实验室等共同参与撰写了中文版《情感计算白皮书》,并向全球进行了发布。

在上述合作基础上,双方提出进一步深化知识和能力的融合,通过德勤专业网络为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MBA以及其他专业的建设提供发展支撑。通过课程、座谈会、交流会等形式,商学院MBA学员以及其他各项目学生都可以近距离的了解来自德勤行业专家和研究人员的商业魅力和思维模式。商学院教师团队也将全力与德勤专家共同打造精品课程,共同归纳和总结研究标杆案例,以扎实地支撑好我校MBA项目的建设以及学院AACSB国际认证的尽快实现。

德勤·科学加速中心以及德勤研修院也将代表德勤中国与上海师大商学院的莘莘学子们进行知识的分享和交流。其中,德勤研修院将为本次合作进行在线模块的定制,并通过德勤研修APPiOSAndroid平台上进行发布。而德勤·科学加速中心将注入全学科的研究力量,与上海师大商学院形成成果共建。

这是德勤中国在公立高校和科研机构子行业领域进行机会拓展和合作挖掘的良好起步。目前,由德勤·科学加速中心提供的每周定期学生发展辅导De.Talk子项目已经先期启动,并得到学生的积极响应和良好反馈。相信随着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与德勤中国产教研活动的不断推进,将为我校整体的发展与进步提供坚实力量。

供稿:MBA中心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