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创项目成果首次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发布人:信息管理员(院)  发布时间:2023-06-26   动态浏览次数:10



512日至14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简称“国创年会”)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我院由郑晓涛老师指导的、房雨佳同学主持的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上海‘小升初’公民同招,摇号入学的政策效应研究》项目入选第十五届“国创年会”改革成果展。这是我院大创项目成果的首次入选。

国创年会是由教育部发起,依托“国创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本届年会以“十五载砥砺奋进,新征程智创未来”为主题,包含创新学术交流、改革成果项目展示、创业项目推介三个主题活动。其中,本届大创年会共覆盖了296所高校的508个项目、共计1300余名师生参加。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双创教育。多年来,持续加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孵化和管理。今后,学院将继续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抓手,不断提升商院学子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并从国家级、市级等大创项目中培育和发掘更多优秀项目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持续为向国家输送更多优秀项目和科研成果,向社会输送更多创新创业综合型人才。

(供稿:商学院)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