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学院视觉形象系统升级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23-12-02   动态浏览次数:108

1122日,学院视觉形象系统升级设计大赛在D201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商学院主办、商学院学业拓展中心和学工办联合承办、中银慧谷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协办,邀请了院办主任徐沁、广告学(中法合作)专业负责人张岚、MBA企业创新管理方向负责人杨成宁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副院长姚亚伟、学业拓展中心主任郝亮出席了比赛闭幕式。

本次比赛于9月底正式启动,面向商学院全体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旨在鼓励学生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创新创意设计能力,为学院视觉形象系统升级贡献商院学子的智慧。经过比赛报名动员、专家赛前辅导、参赛作品设计等环节,最终共有14支参赛团队进行了现场展示,并就其创意来源、设计构思、风格定位和尺寸等进行详细说明。评委老师从艺术性、传播性和文化性三个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具体名单如下。


奖项

团队成员

一等奖

杨骏宇(21级经济学)

袁璐(22级中法广告)

杨目(21级金融学)

二等奖

杨佳琳(21级经济学)

唐雯婧(21级中美经济)

赵婉彤(21级中法广告)

许锦玲(21级中法广告)

三等奖

徐珂媛(21级中法广告)

朱莞尔(21级中法广告)

成曦(21级中法经济)

叶容(23级中法广告)

荆施展(23级中法广告)

杨雪琪(23级中法广告)

沈洋(22级中法计算机)

徐绽然(22级中法广告)

杨雨晴(22级中法广告)


闭幕式上,商学院广告学(中法合作)专业负责人张岚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就本次比赛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参赛团队的设计,并就元素搭配和现场展示给出了一些建议。商学院副院长姚亚伟、学业拓展中心主任郝亮、MBA企业创新管理方向负责人杨成宁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了一、二、三等奖。


姚亚伟副院长为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本次参赛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创新创意设计能力。

本次视觉形象系统升级设计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艺术素养,为进一步深化我院产教融合成果创新转化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学业拓展中心、学工办)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