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梅教授主讲的《管理会计》入选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精品课”
发布人: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23-12-14   动态浏览次数:11

20231211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的第届“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精品课”评选结果揭晓。本届赛事共收到来自全国20所院校的40申请材料涉及12门课程经过专家的两轮评审,最终确定10所院校的13位教师主讲的管理案例教学课入选第届“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精品课”,我院孙红梅教授主讲的《管理会计成功入选。

本届“全国管理案例精品课”在组织申报过程中,得到了商学院领导的鼎立支持和MBA任课教师的积极配合,共有6位教师的5门课程参与了案例教学视频摄制和申报。商学院案例中心积极鼓励教师参赛,并做了大量的组织工作,为申报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在未来的MBA专业学位项目建设和学生的培养过程中,我院将继续以“全国管理案例精品课”评选为契机,深化管理案例的开发与教学实施,以深化MBA教学改革和创新为抓手,以高质量教学为目标,推动MBA教学再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商学院案例中心)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