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名企联合招聘会商学院专场火热来袭
发布人:蔡炜  发布时间:2021-03-21   动态浏览次数:239


 “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名企联合招聘会,是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举办的浦东新区重点人才发展项目,通过组织陆家嘴区域内重点金融机构及上海市重点企业到国内一流高校举办专场联合招聘会,协助机构和企业从优质高校延揽优秀人才,为名校毕业生到陆家嘴成功就业搭建平台。项目分为春季和秋季专列。活动自2009年开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2年,共计走进海内外13座城市38所知名院校,参与机构400余家,累计提供招聘岗位约7万个,实习岗位约1.5万个,已成为浦东新区重点人才发展项目,上海市金融领域和陆家嘴金融城知名的人才服务品牌,以及广受企业信赖的人才引进重要渠道。


高校: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时间:324日(周三) 13:30—16: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

师大徐汇校区西部第六教学楼


企业介绍


01.艾利安人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艾利安人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0130日,注册地位于南京西路68826楼。经营范围包括人才供求信息的收集、整理、储存、发布和咨询服务;人才推荐;人才招聘;人才派遣;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咨询、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人才招聘流程管理以及员工薪资、福利、档案、考勤、培训管理;计算机软件、硬件的设计、技术开发,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供应链管理咨询;劳务派遣。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FINANCE  INTERN3

HR TA  INTERN5

HR ADMIN  INTERN3

RECRUITER10

PARALEGAL  CHINA1



02.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1231日。经营范围包括机动车保险,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机动车商业保险;企业/家庭财产保险及工程保险;船舶/货运保险;农业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投资型保险;短期健康/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增值税实习岗:1

健康险实习:1

出单岗(正式岗位):1

Communication  Intern1

Actuary  / Data Scientist Internship1



03.东兴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东兴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是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营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拥有国内一流的软硬件设施,主席交易系统建在上海期货交易所张江数据中心机房内,在北京建有高等级的灾备机房,并有多套安全、快捷的交易系统和行情系统可供客户选择。 东兴期货有限责任公司依靠股东背景优势,秉承"诚信引领业务、专业赢得信赖、创新成就价值"的经营理念,倡导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依托诚信、专业的有志之士与客户共同成长,创造美好未来。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风险管理部-风险管理岗:1

合规稽核部-合规专员:1

运营中心风控部-风控岗:1

信息技术部-运维岗:1

资产管理部-实习生:1

投资咨询部-金融衍生品研究员:1



04.国富期货有限公司 

   国富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1216日,注册地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杨高南路799250104,法定代表人为马勇。经营范围包括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资产管理,期货投资咨询。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行业研究岗:2

网络技术运维岗:2

人事岗:1

交易风控岗:2

财务岗:2

合规岗:2

资产管理岗:4

机构客服岗:2



05.弘创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弘创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018日,注册地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富城路9917F01-02单元。经营范围包括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向第三方机构转让应收账款;接受租赁保证金及经审批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从事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商务信息咨询。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资金岗:1

管培生(董助方向):1

出纳岗:1

业务经理岗:3

信息技术(IT)岗:1



06.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信期货”)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建设银行”)附属公司。公司成立于 1993年,于20144月重组更名,注册资本金 56105.98万元。 建信期货具有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资产管理业务和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资格。公司有多年商品期货经纪业务、金融期货经纪业务服务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期货品种的投资和风险管理服务。资产管理业务可以根据客户委托,提供多层次、多品种财富管理工具。公司下设全资风险管理子公司——建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可从事仓单服务、定价服务、合作套保、基差交易等风险管理试点业务以及大宗商品货押风险管理、一般贸易等业务。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大宗商品业务部  客户经理:5

PTG(专业投资者)业务部  机构业务经理:5

分公司/营业部  客户经理:15

风控结算部  经纪风控岗:1

风控结算部 结算岗:1

研究发展部  行业研究员(能源化工方向):1

研究发展部  金融量化研究员:1

客户服务部  客服管理岗:1

资产管理业务部  交易员:1

建信商贸(子公司)  法务合规岗:1

建信商贸(子公司)  销售支持岗:1

建信商贸(子公司)  会计岗:1



07.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070307日。经营范围包括团体养老保险及年金业务;团体人寿保险及年金业务;团体长期健康保险业务;个人养老保险及年金业务;个人长期健康保险业务;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意外伤害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养老保险资产管理产品业务;受托管理委托人委托的以养老保障为目的的人民币、外币资金;健康保险有关的咨询服务业务及代理业务;与资产管理业务相关的咨询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企业员工福利项目经理:5

综合金融项目经理:5



08.上海国际货币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国际货币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0620日。经营范围包括一、境内外外汇市场交易;二、境内外货币市场交易;三、境内外债券市场交易;四、境内外衍生产品交易。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交易部-债券市场招聘:5

交易部-票据市场招聘:2

资本中介部-债券销售:2

信息服务部-数据优化(利率债市场):1



09.上海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0810日。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食品经营;出版物零售;建设工程勘察;各类工程建设活动;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销售类管培生 :15

装修专员:2

视频编辑:2

客户顾问:30

财务会计:2

招聘专员:2

主任助理:20

群主:15



10.上海卡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卡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0810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718A516-6室,法定代表人为陆洋。经营范围包括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展览展示服务,市场营销策划,软件研发及销售。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交易服务专员:5

前端开发工程师:5

Java开发工程师:5

测试工程师:5

运维工程师:5

C++开发工程师:5



11.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    

   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0520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堡镇工业区(崇明区堡镇大通路529号—77),法定代表人为王伟。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估价,土地评估服务,房地产咨询,资产评估。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估价助理 :2



12.上海玛泽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上海玛泽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成立于20070214日,注册地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银城中路68804805806807室。经营范围包括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账;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初级财务顾问:10

初级税务咨询师:1

审计助理一级:35



13.上海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0827日,注册地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潍坊路162号。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设工程设计;特种设备设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建筑劳务分包;施工专业作业;建设工程勘察;测绘服务;检验检测服务;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服务;石油、天然气管道储运;燃气经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供电业务;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水力发电;消防设施工程施工;消防技术服务。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工程运营管理:20

项目管理岗:20

技术创新研发岗:10



14.上海朴觅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朴觅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0425日,注册地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张杨路707号二层西区205室。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职业中介活动。 一般项目: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社会经济咨询服务,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实习生:2

猎头顾问(金融方向):2

客服经理:1

运营助理:1



15.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0408日。注册地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纪大道1589号长泰国际金融大厦16/22/23楼。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4家公司,具有22处分支机构。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上海分公司-理财顾问:3

上海分公司-行政综合岗:1

经纪业务管理部-客户运营岗:3



16.鑫山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鑫山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0522日,注册地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锦康路308902单元。经营范围包括代理销售保险产品、代理收取保险费、代理相关保险业务的损失勘查和理赔、保险监督主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资深文案编辑:1

高客支持部主任:1

电话招募中心招募专员:2

业务行政部实习生:1

营销行政专员:2

总裁办执行助理:1



17.燕鸟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    

    燕鸟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0917日,注册地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A201(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兼营与主营业务相关的商业保理业务。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总监助理:4



18.甬兴证券有限公司    

   甬兴证券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0316日,注册地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海晏北路5655778-11层,法定代表人为李抱。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证券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甬兴证券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19处分支机构。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投行业务管理部  发行簿记岗 :1

投资银行部  项目执行岗 :10

固定收益部  销售交易岗 :5

证券投资部  投资研究助理:1

质量控制部  质量控制岗:1

合规稽核部  法律事务岗:1

运营管理部  客户服务岗:1

人力资源部  文化培训岗:1

金融科技部  Java开发岗:2

金融科技部  安卓app开发岗:1

金融科技部  H5开发岗:1



19.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0509日。经营范围包括基金管理业务,发起设立基金,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风控合规岗:2

股票交易员:2

财富管理岗:1

人事专员:1

基金运营直销岗:1

销售管理岗:1

行业研究员:2

债券研究员:2

电商运营岗:2

债券交易员:2



20.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031212日。经营范围包括企业财产损失保险、家庭财产损失保险、建筑工程保险、安装工程保险、货物运输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船舶保险、飞机保险、航天保险、核电站保险、能源保险、法定责任保险、一般责任保险、保证保险、信用保险、种植业保险、养殖业保险、短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保险业务的再保险业务。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办公室文秘品宣岗:1

承保管理岗(车险/非车险):5

理赔管理岗(车险/非车险/人伤):5

渠道维护岗:5

人力资源管理岗:1



21.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成立于19980611日,注册地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银城路9号。经营范围包括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由总(分)行授权的业务。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对外投资1家公司。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市分行本部信息科技岗:5

支行运营储备生:200



22.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020206日。经营范围包括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财产保险业务,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等保险业务,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短期健康保险业务和意外伤害保险业务;办理各种法定财产保险业务;与国内外保险公司及有关机构建立代理关系和业务往来关系,代理外国保险机构办理对损失的鉴定和理赔业务及其委托的有关事宜,与太保寿险公司分支机构建立代理关系和业务往来关系;经批准参加国际保险活动;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管理培训生(销售方向):10

数据透视分析岗 :5

非车险核保管理岗 :3

法人客户/个人客户理赔服务岗:15



23.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成立于20120309日。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在下列范围内经营对各类客户的外汇业务以及对除中国境内公民以外客户的人民币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买卖股票以外的其他外币有价证券;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办理国内外结算;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代理保险;从事同业拆借;提供保管箱服务;提供资信调查和咨询服务;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同时可以吸收中国境内公民每笔不少于50万人民币的定期存款。

作业服务人员(运营管理部):10


24.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成立于20080116日。经营范围包括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由总行授权的业务。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柜面营运类:80

销售类岗位:80



25.中信期货有限公司    

    中信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0330日,注册地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中心三路8号卓越时代广场(二期)北座131301-130514层。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许可经营项目是: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具体按公司有效许可证经营)。中信期货有限公司对外投资4家公司,具有44处分支机构。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风险管理子公司—量化策略研究助理:1

经发管委量化业务部—量化支持岗:2

经发管委财富客户部—技术开发支持岗:2

信息技术中心—数据研发工程师:2

信息技术中心—前端研发工程师  (iOS/Android/WEB) 2

信息技术中心—高频交易研发服务工程师:2

信息技术中心—DevOps  工程师:2

运营中心—科技运营支持岗:2

风险管理子公司—机构销售岗:2

风险管理子公司—产品经理:2

资产管理中心—业务经理:2

资产管理中心—FOF  产品经理:1

研究咨询部—商品期货研究岗:4

风险管理子公司—衍生品风控岗:1

经发管委财富客户部—营销策划及推动岗:2

经发管委财富客户部—互联网运营岗:2

经发管委金融产品部—金融产品经理:2

金融业务总部—运营岗:1

资产管理中心—FOF  运营支持:1

运营中心—结算交割岗:1

金融托管部—估值核算岗:1

经发管委运营管理部—客服支持:10

分支机构—管理培训生:170

运营中心—交易风控岗:3

产业业务总部—机构业务岗:8

风险管理子公司—衍生品高频交易助理:2

风险管理子公司—金融系统研发工程师:4

经发管委量化业务部—量化开发岗:4

信息技术中心—数据科学工程师:2

信息技术中心—C++/Java  研发工程师:2

期现业务子公司—期现业务经理:1

资产管理中心—FOF  投资助理:2

金融业务总部—机构销售岗:3



26.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101026日,注册地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纪大道15688(实际楼层7)0607单元,10(实际楼层9)01-0306A07单元,法定代表人为汪丽华。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限山东省、河南省、浙江省天台县、浙江省苍南县以外区域);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限承揽);证券资产管理(限承揽);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培训生-营销方向:100



27.中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中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金科”)为中国银行的全资子公司。中银金科定位于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金融科技创新平台,引入敏捷的科技创新研发机制,发挥市场化科技体制优势,分阶段、分领域向行业和市场开放服务,实现金融科技跨业输出。



28.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立于20131202日。经营范围包括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账;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财务咨询:10

审计助理:40




参会须知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根据《上海市高等学校防控疫情开学工作指南》要求,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推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校园招聘活动。

1、根据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会人员请全程佩带口罩,并确保参会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没有与确诊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没有发热等呼吸道感染症状。如有最新防疫要求,将及时调整、通知。

2、参会人员请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测量体温。

3、进校参会人员请在招聘会现场区域进行校招工作,请勿进入学校其他教学等区域活动。



(供稿: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