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2021年秋季光荣应征入伍
发布人:学生办公室(蒋)  发布时间:2021-09-09   动态浏览次数:271


98日下午,学校徐汇校区二号报告厅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学生工作部(长、武装部部长韩刚、副部长林洁、各学院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及2021年秋季新兵参加了会议,我院22019级学生光荣入伍。

 


会上,校领导介绍了2021年学校征兵工作的相关情况,向我校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全体应征入伍学生胸怀大志、勇于担当、严守纪律,将师大学子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带到部队去,建功立业、报效国家。

  


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会后,主持工作副院长刘江会向我院入伍新兵赠送学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表达学院的关心。刘院长表示入伍不仅是学生的光荣,同样也是学院的荣耀。无论何时何地,学院都是在外学子坚强的后盾,将提供好服务和保障。同时,勉励新兵们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苦练军事技能,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校争光。

  


在未来的几天里,新兵们将带着对军营的向往,带着学院和亲人的嘱托,参与到封闭的役前训练中,践行青年学子的使命与责任。



  

附:

2021年秋季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应征入伍光荣榜


通过层层选拔,经上级征兵部门批准,我院下列学生被光荣批准入伍:

  

郭锐               2019经济学

唐文杨   2019经济学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99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