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慈善义工分队开展大华医院助医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03   动态浏览次数:1099

2013年3月29,上海师范大学红苹果义工队商学院分队前往上海市大华医院儿科门诊部进行义工活动。

商学院义工队队员们在医院社工部李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儿科门诊开展义工活动。此次商学院慈善义工分队来到大华医院儿科门诊部开展的义工活动,主要任务是教前来就诊的在休息区等待的小朋友们画画,让他们在等待就医的过程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减轻小朋友们就医的紧张感,同时也在医院营造一种温馨就医的文化环境与氛围。义工队员们为更好地组织好这次活动,在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提供画笔和铅画纸,小朋友们很快就欢乐地投入到活动过程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一名刚上小学的男生为在场的小朋友们展示了他眼中的坦克,这幅画也得到了在场叔叔阿姨的赞扬。

助医助幼,一直是商学院慈善义工分队活动的重点方向之一。在活动过程中,义工队员们用点滴行动为病者筑建起一道心灵的港湾,让他们在承受身体痛苦的同时获得一份心灵的慰藉。“快乐志愿,随手公益”,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奉献爱心,商学院义工队员们将进一步秉承这样的志愿精神,将爱心奉献进行到底。

                                        (供稿:商学院学工办)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