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参加2013年上师大三下乡常州调研团顺利归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25   动态浏览次数:582
暑假期间,2013年上海师范大学“三下乡”常州调研团的活动顺利开展。调研团围绕常州城镇信息化和常州经济发展对上师大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这个主题,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走访调研。商学院团委黄寂然老师与四位商学院同学朱伟琪、王子骄、陈颖、杨胜兰共同参与调研活动。

  调研团走访了常州团市委、经信委、教育局、人社局,了解常州经济发展状况和人才政策。行程中,在常州创意产业基地、金坛朱林开发区与企业高管进行对话,了解当地企业对大学生的需求状况;走近常州电信,了解信息化对社会进步和个人发展的巨大推进作用。此外调研团还与当地的青年代表对话会,了解常州的大学毕业生就业环境,同学们还进行了爱心义教和“中国梦”宣讲活动。

7月25日,上海师范大学三下乡常州调研团结束了整个调研活动的走访部分,进入了最后的总结和调研报告撰写阶段。
(供稿:商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