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慰问爱心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30   动态浏览次数:768

  今年暑假,上海气温节节攀升,最高气温刷新百年记录,连续几日保持在39度的高温天气。而活跃在本市各个爱心学校和场馆志愿者的学生志愿者们,仍然坚守在一线服务岗位上。7月29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章敏、院党委副书记刘凤、学生工作办公室傅昕源、赵乐、黄寂然老师等一行人,冒着高温酷暑来到各个学生志愿者服务点,为学生们送清凉,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关怀和慰问。


  上午,章敏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古美爱心学校和上海公安博物馆,亲切询问了志愿者们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感谢他们冒着高温依然坚守岗位,赞赏他们为志愿服务无私付出的精神,并提醒学生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保障问题。借此机会,学院领导老师与志愿者服务点负责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公安博物馆副馆长何民老师对我院学生志愿者表达了极高的评价,双方也就进一步志愿者合作提出了新的想法。

  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陆建非、校长张民选一行也来到了宝山之梦爱心学校,加入到孩子们的活动中,一起制作梦想加油卡。陆书记更是提笔在梦想卡上写到:“我的梦想是所有的孩子都有人爱;都能快乐地成长。”简单的梦想融入了陆书记对未来的美好期望。宝山之梦爱心学校以“童心童梦”为主题,由第六届支教团团长,商学院13级国民经济学研究生黄雨艳同学担任校长。在结束一年的广西支教后,黄雨艳回到母校,号召学弟妹们再次投入到爱心教学中。

  
高温酷暑下,领导们亲切的关怀和慰问,使得志愿者们非常感动,并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为爱心公益事业多做贡献。

(供稿:商学院团委 黄一晨)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