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商学院感恩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10   动态浏览次数:481

  2013年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来了。在这个为教师歌颂的节日里,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学生们用他们的方式为老师们献上诚挚的祝福。
  早上八点,学生代表向商学院老师们献上了鲜花以及连夜撰写的贺卡。鲜艳的康乃馨象征着学子们对于老师们的热爱,而一张张贺卡上妙语连珠的祝福让人忍俊不禁,却又传递着独特的温暖。尔后,同学们给每一位任课老师送上了盆栽,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和对学生的无私栽培。
  而正处于军训当中的13级新生也主动用他们的方式为教官和指导员们送上祝福。尽管在连续的冷空气送爽后,今日的温度开始回升,炎炎烈日再一次炙烤着每位新生,但他们毫不懈怠,将八天刻苦训练的成果融入其中,踏出了整齐的步伐,喊出了响亮的口号。他们用这种最为直接的方式向连日来一直在第一线陪伴他们奋战辅导员和教官致敬。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终身难忘”。在这个难忘的教师节里,祝全天下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