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桥相约”校园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26   动态浏览次数:904
  为了响应“心筑师大,以桥为名”的桥梁命名活动,喜迎我校六十周年校庆,商学院于2013年9月25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金桂苑前举办了“与桥相约,定向越野”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全体学生积极热情参与。在定向越野的比赛中,领略校园美丽风景;在紧张与快乐的氛围中,品味上师大的独特魅力。
  金桂园门口空地是本次定向越野的起点。每四位同学一组,以团队形式进行游戏。每个团队的任务是集满分别位于九座桥的工作人员手中的过关卡片。比赛过程中需要团队队员们发挥集体的智慧,齐心协作,方能过关斩将,取得最后的胜利。在这个每秒必争的比赛里, 同学们尽情挥洒汗水,在迈向成功目标的旅程中收获欢乐与友谊。
  经过接近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最后由商学院13级中法经济2班、13级金融一1班和13级法语1班的团队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同学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互帮互助,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加深对美丽师大的认识,在游戏中收获信任,在比赛中收获友谊,意义非凡。

(供稿:商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