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进入激烈争夺复赛环节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30   动态浏览次数:428
  2013年9月28日周六下午,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复赛开打。经过第一轮初赛激烈的厮杀,共有9支队伍进入到今天的复赛环节。复赛分为六场,来自商学院各个专业的队伍奋力拼搏,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用青春书写辉煌。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响,篮球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地适应比赛节奏,你争我夺,抢断,传球,转身,投篮,动作一气呵成。对手之间你争我夺,比赛异常激烈,双方队员的情绪也逐渐高涨。场上选手纷纷发挥各自的看家本领,用用闪电般的速度,犀利的突破以及准确地抢断一次又一次地引爆全场,使现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场边的助威团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比赛气氛可谓高潮迭起。
   
  经过一场又一场的激烈厮杀,最终,5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了半决赛,他们分别是金融1类2班,工管1班,工管2班,经济1班以及金融2类1班。半决赛将于在10月9日的下午再次开战,争夺决赛的名额,祝愿他们能够努力拼搏,勇夺桂冠!

(供稿:商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