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一嗨杯”商学院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16   动态浏览次数:440
  10月13日下午1点半,伴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终场哨声在北操篮球场响起,第六届“一嗨杯”上师大商学院篮球赛决赛在愉悦欢呼中圆满落下帷幕。13级工商管理2班表现突出,在层层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冠军。经济学1班和工商管理1班分别位列亚军和季军。

  在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展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场上队员配合默契,传球、回防、阻截,每场比赛都高潮迭起,令人印象深刻。场下的拉拉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赛场上,同学们尽情挥洒汗水,为目标不懈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赛后,各队队员一起合影留念,为期二周的院篮球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此次篮球赛为展示学院风采、增强友谊、展示自我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各班集体的团结凝聚力,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回忆。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