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队舞动青春风采助威运动健儿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17   动态浏览次数:1051

  10月16日下午一点半,在上师大奉贤校区的体育馆内,一场别开生面的拉拉队比赛开始了。商学院可爱的拉拉队员们,用她们矫健的身姿,灵活的舞步,甜美的笑容,赢得了在场评委与观众的热烈掌声,也为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注入了一份清新活力。

  商学院队员们身穿绿白搭配的运动装,英姿飒爽。音乐响起,队员们踏着舞步,挥动手臂,轻盈旋转,动作完成整齐划一,舞蹈姿势优美标准,精神面貌热情阳光,完美的舞蹈动作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拉拉队员们以一个散花的队式结束了舞蹈。商学院拉拉队以88.38的高分,名列全校第三名。

  此次拉拉队比赛展现了商院学子热爱运动团结向上的青春活力,为学生表现自我风采,张扬个性特长提供了展示的舞台。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