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杯”新生辩论赛决赛决出冠亚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17   动态浏览次数:401

  2013年10月16日中午12:45,商学院“纵横杯”新生辩论赛决赛于5B312教室拉开帷幕,学工办主任傅昕源老师和分团委书记赵乐老师出席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

  决赛辩题为“中国应不应该强制婚检?”。参赛选手分别是来自金融一类二班的正方和来自工商管理二班的反方。选手们统一穿着正装,整洁大方,精神面貌昂扬,给观众们眼前一亮的感觉。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决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精心准备,全面搜集素材以论证自己的观点,发言时大方自信,声音嘹亮,表达生动有力,富有激情,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智慧与口才的激烈交锋。

  双方选手表现优异,难分伯仲,最终,13级工商管理二班以微弱的优势获得第六届“纵横杯”的冠军,而正方金融一类二班的三辩则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同学们在辩论的过程中活跃思维,交流想法,积累友谊,比赛虽然落下帷幕,但真正的旅程才刚刚开始,祝愿商学院辩论队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