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送温暖,饺子连情谊——商学院包饺子大赛热闹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01   动态浏览次数:612
  2013年10月30日下午15:30,在紫藤第三食堂,一场热闹非凡的“包饺子”大赛正式开始,来自商学院12级、13级近300名学生和全体辅导员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凤老师也来到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并且鼓励同学们要像掌握学习技能一样学好生活技能,做全面发展的人才。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积极动手,热情参与,充分发挥想象力和无限的创意,感受着来自家的温暖和学院的祝福。
  参赛同学与辅导员共分成14个小组,围坐在一起,同场竞技。大家纷纷发挥想象力,细心地挑起陷儿放入皮内,小心翼翼的捏皮成褶,包出了各式各样有趣的创意饺子,有风车饺子、玫瑰花饺子、小糖人、面包圈、蝴蝶结、妖怪脸、帽子、太阳花等,转眼间盘子里就错落有致地摆满了各式饺子。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帮助,主动交流着不同地域的风俗和饺子文化,场面其乐融融。当一盘盘饺子煮好上桌时,大家看到自己辛苦的成果,吃得不亦乐乎。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彼此的动手实践能力,还能够在紧张的期中复习之余,感受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