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研互动分享经验 学长交流点亮明灯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22   动态浏览次数:483

  11月20日下午,为了帮助新生更早明确自身职业规划目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邀请数位研究生和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专程来到奉贤校区,开展“职业生涯启蒙教育”系列活动之优秀学长经验分享活动,为13级学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本研互动。

  

  本研互动经验分享会在4教A座4楼进行。各个教室的交流会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进行互动,时不时传出掌声和欢笑声。学长学姐们从自身大学生活经历入手,向新生介绍了大学规划的重要性,应该考取哪些专业相关证书,如何提升个人能力以及如何准备考研等话题,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互动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提出了各式各样的问题,学长们热情耐心解答,为2013级新生们点亮前行的明灯,为将来的考研路或求职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沈以诺)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