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网络平台班级LOGO设计大赛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22   动态浏览次数:699
  11月20日下午三点,商学院易班LOGO大赛在奉贤校区四教通过PK揭晓最终比赛结果,本次大赛由商学院易班工作站承办,有两位辅导员评委和54名学生代表出席,共42幅参赛作品。

  大赛开始前,商学院易班工作站的成员担任主持介绍了大赛的评委和比赛规则。随后,来自13级十八个班级的LOGO作者介绍了各自班级的作品,作品紧紧围绕“荣誉源自责任,大气勇于担当”的主题进行创作,呈现出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和蓬勃的生命力。
  本次大赛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分别来自经济学1班、工商管理2班、旅游管理班、工商管理1班、法语班、中美经济1班。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商学院学子的创造力与智慧,为大家展现了一次视觉盛宴。
(供稿:商学院易站)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