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陈思彤同学在上海市易班代言人总决赛中荣获季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1   动态浏览次数:778
  12月10日下午1点,“新风尚,易班代言人”上海市总决赛在上海复旦视觉艺术学院隆重举行。商学院中法经济专业陈思彤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一路过关斩将,在一共1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季军。

  本次大赛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大赛自9月份启动,12月初最终进入决赛环节。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唱响文化主旋律,为高校大学生提高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更多的大学生能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在总决赛中,我院陈思彤同学在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帮助与支持下,在各个环节中表现突出,精彩的歌舞与积极向上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师大学子的风采与个性。

  通过这次大赛,商学院充分展现出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以及商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同学强大的集体凝聚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易班工作站)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