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向梦想前行” 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30   动态浏览次数:1179

青春飞扬,梦想启航。20131225日晚上6点,由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主题为“以青春知名,向梦想前行”2014年迎新晚会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大剧院隆重上演。

 

舞起乐鸣,时尚动感的开场舞,融入全体辅导员可爱的身姿,瞬间点燃全场气氛。随后,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章敏老师的新年致辞,不仅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更代表学院给同学们带来了美好的新年祝福。整场晚会紧紧围绕“青春梦想”这个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气氛活跃。志愿者手语歌曲、西藏舞、相声、乐队演奏、搞笑剧、辩论剧、民族舞等丰富的节目形式,内容涵盖了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工作的美好愿景和渴望。 


最后,晚会在新生班团热情奔放的圣诞歌舞剧中降下帷幕,带着圣诞老人的祝福,随着驯鹿们欢快的舞蹈,全体师生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开始一段新的青春奋斗旅程!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